齐鲁工大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2通讯员:刘頔出处:轻工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44

111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轻工学部承办的“我把食品安全带回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行政楼352举行。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处副处长张子欣,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记者站站长王树伟,校团委、轻工学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轻工学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邵丰主持。

校团委书记张文斗首先代表工大青年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志愿者能够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通过查阅资料、请教专家等方式“备好课”,抓好落实,发挥好食品安全“宣传员”的作用,使食品安全观念深入家庭,深入社会,在实践中接受锻炼,增长才干。随后,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赵传山为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鼓励志愿者在实践中展示工大学子的风采。接下来,志愿服务队队长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宣传责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的开展活动,展示工大青年的风采。最后,现场嘉宾和学生举行了主题签名活动。

“我把食品安全带回家”志愿服务活动为期1个月。活动期间,志愿者将深入到家庭和社区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推介食安山东微信公众号,组织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到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岗位体验活动。山东电视台将进行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