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齐鲁工大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30通讯员:车清文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78

 近日,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美术设计家协会共同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承办的笫9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创意未来·第7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展出。本次参展作品是第7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包括海报设计、包装设计、工业设计、环艺设计、展示设计、服装设计、陶艺书法、新媒体等八个设计艺术门类。展览得到了国内60余所高校和设计机构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


 该项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创作了一批符合当代审美需求的具有独创性、时代性和民族性的设计作品,取得了可喜成绩。


 山东艺术设计大赛是“山东设计”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项目,是一年一度全面检阅全省设计创意产业及设计教育成果的盛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