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对新上专业进行预审

发布时间:2005-11-01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55

     10月31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伯宁带领新上专业评审专家组来我校考察,并召开了我校新上专业预审会。党委书记闫秉科、院长陈嘉川和副院长秦梦华出席会议。     会上,闫书记首先向专家组成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改革状况和长清新校区建设情况。接着,数理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食工学院、轻化学院、化工学院和金融职业学院的有关人员先后就申报的光信息科学技术专业、材料物理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林产化工专业、药物制剂专业、金融保险专业和投资与理财专业等八个预计在2006年开设的专业向专家组作了申报报告。     专家们在会上仔细听、认真看,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学校对各新上专业要求很严,考虑的比较充分,条件具备。新上专业的申报报告有理有据,规划合理,突出了培养人才的应用性;某些报告还对专业的历史现状进行了理性的分析,很有说服力;有些专业具备创新意识;材料列举严谨,语言表述流畅,多媒体演示形式新颖;这都体现了轻工学院的校风严谨。同时,专家们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人才。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