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5-11-03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93

    为了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提出评议意见”以及“回头看” 等各环节的诸项工作切实取得实效,1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员工作会议。督道组组长窦同钦主持会议,组织部部长宿建沛就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后半段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会上,宿建沛部长传达了全省高校先进性教育工作会议以及上午召开的我院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委对分析评议阶段后半段各项工作的安排意见,并就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督导组组长窦同钦要求各督导员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本阶段的工作。他指出,本阶段工作任务相当繁重,政策性强,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参与各派驻单位的民主生活会,确保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要按照鲁高先办发[2005]11号文件的要求,对照“十看”督查其落实情况,尤其是要切实监督好各党总支(分党委)对征求意见落实及解决情况。另外还要认真做好各党总支(分党委)的总结、测评情况的整理及报送工作。    会上,督导员同志还就前阶段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