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5-11-03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45

    根据学校党委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的总体部署,11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楼513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闫秉科、学校督导员李庆友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许广法同志主持。许书记首先对本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撰写的党性分析材料逐一进行了严肃的党性分析,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思想武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会议还就本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        最后,闫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本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党政关系的协调、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院班子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创新意识、工作方式方法、团队意识、重点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于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班子团结,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促进本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本院近期将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闫书记提出的要求进行认真研究并提出相应措施。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