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学子同唱毕业歌

发布时间:2003-09-03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171

海阔凭鱼跃。又是一个激情六月,又一批学子学业有成走向社会。6月25日,在夏日灿烂的阳光里,2221名2003届毕业生同唱毕业歌,共同回首在轻院走过的所有日子,畅想美好的未来
  陈嘉川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陈院长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真诚的祝贺,尤其是对毕业生们在抗击非典时期表现出来的顾大局、识大体的团结协作精神表示欣慰。在临别之际,陈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要牢记报效祖国振兴中华的神圣职责,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勤学慎思,不断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三是脚踏实地,扎实苦干,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四是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教师代表陆晓滨教授、毕业生代表王涛分别发了言。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全体院领导向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