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07/08学年在校生交费须知

发布时间:2007-06-29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988

山东轻工业学院07/08学年在校生交费须知

各学院:

为做好07/08学年在校生学费、住宿费收缴工作,根据上级收费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交费要求

下学年在校生交费仍采用银行集中代扣的方法,在校生须将应缴纳的学费、住宿费存入学校发放的建行储蓄卡中,由学校委托建行统一划扣,一律不再收取现金。

二、交费时间

请在校学生于2007825日前将应缴纳的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建设银行储蓄卡中,以确保银行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划扣,以免影响学生按时报到注册。

三、学费、住宿费标准

学费、住宿费均按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具体收费标准见“07/08学年在校生学费、住宿费收费标准一览表”。

四、交费办法

交费办法有两种:一种是存现金交费,另一种是电汇交费。

1、存现金交费:学生可携带建行储蓄卡到建设银行储蓄柜台直接办理学费、住宿费现金存款业务。

2、电汇交费:学生可通过任何一家银行(不包括邮局)办理电汇交纳学费、住宿费。

电汇单据填写如下:

收款人:学生本人姓名 账号:学校发放的建设银行储蓄卡19位卡号

汇入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南市中支行玉函路分理处  汇入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3、存款、电汇手续费自理。

、有关说明

1、请各学院务必在暑期放假前将交费须知传达给每位同学,并督促学生按学校规定及时足额将学费、住宿费存入学校发放的建行储蓄卡中。开学时,缴费收据由计财处打印后交由各学院发给学生本人,学生凭缴费收据报到注册。

2、对于建行储蓄卡丢失或忘记密码的学生,请抓紧时间在放假前到建行市中支行玉函路分理处(地址:玉函路7号、省体育中心南临)办理挂失,银行咨询电话:82908530

附:2007/2008学年收费标准一览表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

计费单位

批准收费文号

普通理工类学费

3600

每生每学年

省政府办公厅鲁政办发[2000]68

热门专业

3960

每生每学年

同上

艺术类学费

6000

每生每学年

同上

外语类学费

4800

每生每学年

同上

理工类高职学费

5000

每生每学年

同上

文法财经类高职学费

4800

每生每学年

省政府办公厅鲁政办发[2000]68

B类学生公寓住宿费

800

每生每学年

鲁价费发[2003]231

C类学生公寓住宿费

1000

每生每学年

同上

D类学生公寓住宿费

1200

每生每学年

同上

 

计财处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