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17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2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总体安排,现就报送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要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8年工作总结

各部门、单位要结合本年度工作要点,对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要突出重点,实事求是,重点总结一年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要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实事求是地总结评价成绩和经验,同时也要找出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进措施。

二、2009年工作要点

要立足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全局,根据学校的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初步研究提出本部门、单位2009年的工作思路和安排,要注重宏观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于20081231日前以书面形式将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要点报送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办公楼32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xw@sdili.edu.cn

 

人:邵晓薇

联系电话:89631555

 

                              

                              00八年十二月十六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