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19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3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218上午,纪念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为了学习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2008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学习讲话精神,帮助师生深刻领会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进一步坚定师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决心和信心,为全面夺取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贡献力量。同时,在学习过程中,要紧密联系当前政治经济发展的实际、教育理论战线改革发展的实际、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和教职工的思想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

 

 

 

党委宣传部

20081219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