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08/09学年秋季学期临时伙食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24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578

各学院:

为缓解物价上涨给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的压力,按照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分配2008年秋季学期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伙食补贴资金的通知》(鲁学助(200820号)文件要求,对我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伙食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40元,补助期限5个月。

根据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达我校的补贴名额和各学院目前在校生人数,各学院获得临时伙食补贴的学生数请见附件1。各学院按照所分配的名额,结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尽快落实享受补贴的学生名单,并于1231日前excel电子版表格(附件2)和纸质版表格(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伙食补贴专款专用,直接发放到学生的银行卡上,严禁截留挪用。

注意:请各学院认真核对学生信息,不能出现因学院上报信息有误而导致学生未收到补贴的情况。

附件:1、各学院获临时伙食补贴学生名额分配表

              2、获临时伙食补贴学生名单模板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8-12-22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