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阳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地点更改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29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307

时间:20081231日上午9

地点:机电楼B311

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原山东沂蒙新华制药厂)创建于1966年,是山东省第一家粉针剂生产企业,新加坡上市公司。企业现有总资产15亿余元,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员工3200余人。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企业,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化骨干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瑞阳”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经济效益位居中国制药工业企业五十强。

公司拥有粉针制剂、原料药、固体制剂和中药制剂等十几个生产车间且全部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公司共有340余个品种,年产粉针(冻干)剂20亿瓶、小容量注射剂2亿支、片剂20亿片、胶囊剂2亿粒、颗粒剂1亿袋、栓剂1000万粒、原料药1000吨。主导产品注射用美洛西林钠、注射用葛根素、注射用环磷腺苷葡胺等多个竞争激烈的产品市场占有率为全国第一。

完善的营销网络是瑞阳迅速发展的基石。瑞阳公司产品覆盖全国29个省市的100多个地市,并远销德国、土耳其、尼日利亚等18个国家。完善的销售网络是瑞阳公司十分重要的竞争优势。

持续的创新能力是瑞阳持续发展的源泉。创新是瑞阳发展的强大的动力,瑞阳制药创新能力位居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第三位。公司先后获得40余项专利、60多个新药证书。具有第一流质量和效率,拥有三项专利的粉针分装设备,排名全国前六名的粉针分装能力,全国规模最大的冻干产品能力,每年1000吨的头孢类无菌原料药生产能力,是国内最大的头孢类无菌原料药生产基地之一。

严格的质保体系是瑞阳健康发展的根基。瑞阳制药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组织生产,在历年的各级药品检验所的质量抽检中,质量抽检合格率均达100%

一流的信息化管理是瑞阳稳步发展的桥梁。瑞阳公司信息化系统建设共计投资1500多万元,在主干为千兆的信息平台之上,先后实施了ERP(企业资源计划)和BPM(项目流程)等信息化管理系统。计算机局域网综合应用项目被认定为《山东省企业信息化建设示范工程》项目。

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瑞阳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公司在人才选拔、任用上严格遵循“上岗靠竞争、在岗要考核、末尾要淘汰”原则,从而创造了“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公平的竞争环境。公司还对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年终奖励,总金额达100余万元。可以说,在瑞阳公司只要你有才能,公司就会给你提供施展才能的空间,只要你敬业,公司就会为你构架成功的平台。

多年来,瑞阳制药以“忠诚守信,坚忍不拔,吃苦耐劳,创新进取”的精神,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自2006年起公司进入全国医药工业企业50强,创新能力全国第三,粉针生产规模全国第六;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14亿,瑞阳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截止9月份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5亿。今后,瑞阳制药将一如继往地坚持创新为本、品质至上、内强管理、外树品牌、凝聚精英、开放共赢的宗旨,精心打造瑞阳产品,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实现高质量的成长,为提高中华民族的健康水平而努力奋斗。

2009年度招聘信息

由于公司的快速发展,生产规模的扩张现决定招聘下列人才:

1.    业务员100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男性。

2.    生产人员100名,本科以上学历,以化工、制药、机械、会计等专业为主。

市场竞争靠人才,企业发展靠人才,瑞阳以人为本,诚招八方精英.

公司网址:www.reyoung.cn

联系电话:0533-3227140 

E-mail:liuhanle@reyoung.cn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