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31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274

山东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通知

时间:200915日上午930

地点: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集团,主要生产出版及高档文化用纸、包装纸板和木材制品,在这些领域斯道拉恩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作为全球财富500强公司,斯道拉恩索集团在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亚洲拥有生产企业。斯道拉恩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将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商业理念的基石,贯彻在集团经营的各个方面。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造纸、印刷、热电、林业、物流、商贸服务于一体的全国500强企业、山东省重点调度的24家大型骨干企业和省政府重点培育的20个知名品牌企业之一.

山东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有限公司是斯道拉恩索集团和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67,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华泰工业园,该中外合资企业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采用先进的管理方式,生产超级压光纸。超级压光纸广泛应用于零售行业的直邮广告,大发行量的杂志,目录,报纸夹页和副刊等。我们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将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经营理念的基石,贯彻在公司经营的各个方面,我们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创造发展。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贵校招聘人员:                                                      

 

一、       招聘条件:

  本科学历,制浆造纸,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财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来自山东东营、潍坊、淄博、滨州四地市的生源

   二、工作职责:毕业前到公司实习,为公司生产,仪电维护,后勤管理等部门关键岗位做后备

   三、求职方式:请将个人简历(最好有照片),考试成绩等求职资料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公司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女士,女士   电话:054677972867797285

邮箱:li.li@storaenso.com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