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31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804

同学们:

 

考虑到寒假期间安全、供暖及就餐等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08/09学年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实行全封闭管理。

一、113日(周二)1400学生公寓全部封闭,218日(周三)900重新开放;在此期间禁止任何同学在公寓内逗留、住宿等。

二、请同学们离开公寓前注意以下事项:

1、提高防盗意识,将个人物品整理清楚、摆放有序,做到心中有数,必要时作好标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不能带走的放在妥善位置,并锁好。

2、离开宿舍时关闭水源、电源。带室内卫生间的宿舍请务必将水龙头及水表前方的“球阀开关”关掉,以免冻裂水表;室内插座上的外连电线一律撤掉;室内漏电保护器(门后方墙上的控制面板)一律关掉。

3、离开宿舍前,将室内卫生打扫彻底,务必将易腐败物品清理干净。

4、宿舍内最后离开的同学确保窗户、阳台门及宿舍门关好、锁好,并在值班员处做好登记。

三、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感恩父母的重要机会,希望大家均回家与亲人团聚,如地震灾区同学确实不能回家的,请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并做好登记,届时便于统一安排。

四、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出入公寓,如期间因特殊情况需进入公寓,必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居民身份证),经所在学院同意,在楼层管理员处登记并在管理员的陪同下方可,并尽快离开。

五、回家路上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诈骗、防盗窃、防传销,确保个人人身、财物安全;常用物品(如学生证、身份证等)随身携带,以方便出行;面临毕业的同学(05级本科、06级专科、研三)带好个人照片、求职简历等相关资料,便于假期求职。

预祝同学们一路顺风,春节愉快!

  

 

                                      学生处公寓管理科

                                                 20091 1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