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坚守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14通讯员:姜维生,摄影:姜维生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57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副校(院)长任民、曹茂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连涛分别来到长清、彩石、千佛山、历城等校区,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校(院)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安全管理处、工会、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处和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院)领导先后来到长清第一食堂、校医院、供热中心、维修服务中心、学生公寓、配电室、警务室、南门门卫岗、报销大厅以及彩石、千佛山、历城校区门卫岗、配电室、锅炉房、物业值班室等处,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吴衍涛、任民、曹茂永、侯连涛等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吴衍涛指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坚持坚守在校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校(院)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做出了重要贡献。吴衍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护,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他强调,春节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抓实抓好,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一定严守值班制度,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不辜负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重托。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