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检查指导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通讯员:王炯垚 摄影:王炯垚,李晓白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491

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吴衍涛,副校(院)长乔丙武到长清校区各校门口、新生集中体检点、临时隔离点、学生宿舍、快递接收中心、警务室、学生食堂等场所,深入调研师生服务保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在校学生。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管理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院)领导亲切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落实防疫举措,切实保障师生吃住行等需求,让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校(院)领导们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校园信息化水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为师生创造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校园环境,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是统筹兼顾抓好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校园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日常核酸检测、清洁消毒、分区就餐等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平安、教学井然有序、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后勤保障有力有序。进一步完善临时隔离点、警务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新快递中心改建工程,做好快递日常消杀,把好校园快递防控关,确保师生安全、便捷收发快递。三是关爱学生解忧纾困。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学生心理建设,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引路人和知心人。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