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副县长温庆杰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4通讯员:郑建滨 摄影:魏帅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部供稿审核人:邵丰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946

6月22日,临朐县副县长温庆杰、临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孔令明一行12人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考察交流。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座谈会,社科处、经管学部负责人和部分学部(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吴衍涛代表校(院)对温庆杰、孔令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院)的发展历程和科教融合改革举措,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高层次人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校(院)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的情况。他指出,校(院)与临朐县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区域位置、产业需求等方面具有天然的合作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温庆杰对校(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临朐的区位优势、行业特色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成果,重点介绍了地方人才政策和企业技术需求,希望校(院)科研和人才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促进地方产业发展的科技驱动力,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孔令明围绕地方产业、人才规划,共建产业研究院,毕业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项目,希望校(院)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助力临朐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校地双方围绕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