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通讯员:王文浩,摄影:王炯垚出处:组织部(党校)供稿审核人:齐艳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378

6月23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主持。



座谈会上,王英龙和刘永波分别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逐一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王英龙表示,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这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当前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科教融合取得巨大成绩,离不开老党员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校(院)迈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老党员代表郭环在发言中表示,这枚纪念章寄托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爱护和关怀,充分体现了对老党员的肯定和鼓励。老党员们会加倍珍惜这份荣誉,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为人民、为国家、为校(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校(院)今年共有32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结合人生经历,畅谈党的辉煌历程,抒发了对校(院)的深情厚谊和对党的无比热爱。大会在欢乐、祥和、感人的氛围中结束。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