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与校(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9通讯员:李传圣出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供稿审核人:张青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847

6月17日下午,省纪委委员、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梅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并与校(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房克乐主持召开支部共建座谈会,纪检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房克乐对王红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给予校(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支持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院)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情况。纪委副书记杜万祥介绍了校(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王红梅对校(院)科教融合以来科技创新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校(院)纪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以这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不断推动支部融合、党员互促,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王红梅一行参观了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并针对有关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