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一行来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8通讯员:朱玉燕 摄影:朱玉燕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811

6月17日,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校长王昭风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副校长赵长林、李兆俊、肖海荣陪同调研。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接待来宾,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吴衍涛,副校(院)长任民、曹茂永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英龙对关延平、王昭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科教融合5年来,校(院)党委紧扣国家和山东省战略需求谋篇布局,充分发挥体制机制、平台渠道优势,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能力、人才引育、服务社会、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指出,校(院)与聊城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平台建设、项目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沟通、共同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延平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聊城大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亮点,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交流合作中互享经验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体制机制改革、学科建设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关延平、王昭风一行实地考察了陶瓷博物馆、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