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一行来学校(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2通讯员:尹 奥出处: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程传格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882

7月7日,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走访看望学校(科学院)省智库高端人才专家和部分青年科技工作者、女科技工作者,了解科技人才需求,听取对省科协工作和智库高端人才工作的建议。学校(科学院)党委书记、省智库高端人才入库专家王英龙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学校(科学院)省智库高端人才专家和部分青年科技工作者、女科技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英龙对张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科学院)情况,并就科研人员的职业发展规律和特点、影响科研人员积极性的体制机制和政策问题、科研诚信问题等与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说,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多年来,学校(科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得到了省科协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从领导层面到部门互动交流频繁、联系紧密。希望省科协的领导们多来学校(科学院)视察工作,为学校(科学院)建设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学校(科学院)作为省综合类智库建设单位,将充分发挥学科、平台和人才优势,为现代化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波对学校(科学院)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科学院)智库专家、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说,本次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各位专家和科技工作者说出了心里话,反映了当前影响科研人员积极性的一些体制机制和政策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省科协将做好落实工作,继续加强各方面的交流、沟通和协调工作,充分发挥好“科创中国”平台的作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


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学校(科学院)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