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调研暑期施工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6通讯员:王炯垚 摄影:王炯垚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346

7月2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化学与制药学部、校医院临时隔离点、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调研暑期施工项目进展情况。校(院)党委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施工现场,吴衍涛全面了解了实验室改造及项目施工进度,就施工人员生活服务保障、易燃易爆品存放、施工材料质量、项目布局、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施工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高温期间施工安全。




吴衍涛对现场施工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地感谢。他强调,暑期施工项目任务重、工期紧、标准高,相关部门单位要严密组织、通力协作,加强管理、提高效率,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一是密切配合,保证质量。校(院)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紧密配合、做好衔接,严把质量关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二是强化管理,保障安全。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维护人身财产安全,保障项目施工顺利推进。三是倒排工期,提高效率。要细化目标任务、及时梳理问题,倒排建设工期,在保障施工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四是做好服务,满足需求。要做好施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满足施工人员基本生活需求,营造安全有序施工环境。五是坚持防“疫”,筑牢防线。要做好施工人员健康监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配足配齐防疫物资,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