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常务副主任张江艺一行来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5通讯员:王文浩出处:组织部(党校)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009

7月22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常务副主任张江艺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考察交流,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副处长窦爱民、公铭陪同调研。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接待来宾,组织部、机关党委、计算学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永波对张江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科教融合5年来,校(院)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能力、人才引育、服务社会、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齐艳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校(院)党委在“网络+党建”“大数据+党建”工作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并从构建网络化学习平台、构建数据化管理平台、构建全媒体学习资源库三个方面对校(院)各级党组织使用“灯塔党建在线”等互联网平台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计算学部党委书记王玉立对计算学部运行情况、党建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介绍。超算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赵志刚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

 


在听取详细汇报后,窦爱民对校(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张江艺对校(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从党建工作宣传、思政网活动开展、网络思政宣传等方面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的运行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针对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党建活动开展、发展党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前,张江艺一行参观了超算主题展览,认真听取了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赋能产业情况的介绍。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