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一行赴理合务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并看望省派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2-07-08通讯员:王兴民,宋博文出处:组织部(党校),工会(妇委会)供稿审核人:侯连涛 宋学远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010

7月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连涛、工会主席宋学远一行专程赴理合务镇走访慰问帮包村老党员并看望第一书记。临邑县领导崔磊、刘道华,理合务镇领导王中玮、李霞、孟宪雷陪同走访。



吴衍涛一行首先来到林寨联村部分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老党员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鼓励老党员们保持身心健康,为乡村治理发挥余热。



在林寨联村皇尊蜜梨种植基地,吴衍涛对村内集体经济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项目规模、运营、收益等情况。



吴衍涛一行实地参观了理合务镇和合文化馆,并到镇驻地人才公寓详细了解了省派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校(院)党委的关心与问候。



座谈会上,吴衍涛一行听取了临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崔磊关于临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和对省派第一书记到村帮扶工作情况的评价,理合务镇党委书记王中玮简要介绍了理合务镇基本情况,6名省派第一书记就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作依次汇报。




吴衍涛代表校(院)党委对临邑县和理合务镇给予校(院)省派第一书记提供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和大力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第一书记们珍惜这次驻村锻炼机会,在工作中勤学习、勤思考、勤调研,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科研优势,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在促进校(院)科技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富民强村的新路子,以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全力助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