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12通讯员:姜维生,摄影:姜维生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016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2日上午,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向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转达全校(院)师生的敬意和祝福,党委办公室、纪委、人事处、工会、后勤保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吴衍涛代表校(院)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危难时刻闻令而动、逆向而行,不畏困难、冲锋在前,为校(院)安全筑起了坚固防线,为师生安康撑起了“保护伞”,克服了许多难以克服的困难,战胜了许多难以战胜的挑战,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为校(院)疫情防控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下一步,希望校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能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和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守护健康工大(科院)、平安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各部门、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可能满足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营造心手相牵、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封校以来,医护人员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用过硬的专业本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书写着一首首平凡而朴实的天使之音,守护着全校(院)师生的健康平安。座谈会上,医护人员用优美的舞姿传递着乐观与希望,用动人的歌声汇聚着温暖与力量,为生命保驾、为健康护航。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畏生命、守护健康的初心使命和甘于奉献、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