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夏季毕业生体测线下补测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08通讯员:出处:体育与音乐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247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测试对象

2022年夏季毕业的学生(在校),名单见附件1。

二、测试项目

立定跳远、50米、1000米(男)/800米(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三、测试时间   

2022年5月15日(周日)8:30-11:30

四、测试要求

1、根据学校防疫要求,测试需要分时间段分批进行,安排详情请查看附件1,请同学们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前往田径场测试。

2、参加测试的同学先到西侧网球场集合,集合时请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按照测试名单点名排队后方能进场测试。

3、测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办理,无证件(包括证件无法识别)者不予测试。

4、学生因病或残疾可在学校一网通提交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同时需提供本年度县级以上医院的医疗证明材料,申请日期截止到5月15号,逾期不再受理。

5、测试时务必着运动装、运动鞋,做好防疫防护,注意安全。

6、测试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但查获,一律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擅自不按规定参加补测者将不再安排补测。

 

 

 

体育与音乐学院

2022年5月8日

毕业生需补测名单(在校).xlsx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