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长清分局领导一行来校(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7通讯员:周健龙出处:安全管理处供稿审核人:周健龙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2607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朱容海、政委李晓薇、长清分局局长李立东一行到校(院)交流调研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吴衍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永波、吴衍涛代表校(院)党委对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和长清分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吴衍涛指出,安全稳定是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校(院)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置于首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下一步,希望继续强化警校共建,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携手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但是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部署要求,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守牢疫情防控“三个底线”,从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生活保障、宣传引导、第二课堂、家校协同等多个维度,做好“四个暖心服务”,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朱容海对校(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朱容海指出,校(院)围绕“用心尽力防疫、真情实意服务、丰富多彩生活”等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作举措落实的优质、细致,疫情防控做到了精致、极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校(院)继续不断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并表示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警校合作共建,为校(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将校(院)打造成为安全稳定标杆示范单位。李立东结合济南市智慧平安高校建设的要求,安排部署了强化警校联动机制具体事宜。


刘永波强调,校(院)相关职能部门一定积极落实市局、分局的有关部署,进一步与市经文保支队、长清分局密切合作,以“智慧平安高校”建设为抓手,以警校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举措,高质量推进校(院)安全稳定工作。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