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4通讯员:吴同发;摄影:姜维生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万金存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465

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线上出席会议,副书记刘永波、吴衍涛,副校(院)长乔丙武现场出席大会,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张天晓主持。




王英龙在致辞中代表校(院)党委向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院)共青团和广大团员青年取得的一系列傲人成绩表示赞赏。他代表校(院)党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春担当;希望广大团学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发有为勇争先;希望校(院)共青团紧抓主责主业,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刘永波为荣获“共青团红旗团委(团总支)”“共青团工作单项奖”的集体颁奖。



 吴衍涛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研究生会干部”的获奖代表颁奖。



乔丙武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电信奖学金”“山东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青春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办公室主任武鲁为“挑战杯”国赛奖项、省赛特等奖,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学生工作部(处)长许有强为“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文红为“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优秀队、优秀调研报告的获奖代表颁奖。



大会在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



榜样是一面明镜,引导广大学子们见贤思齐,争做更好的自己。榜样是一面旗帜,带领广大学子们奋勇向前,实现人生的价值。下一步,相信被表彰的学生代表及团队能积极发挥朋辈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工大(科院)广大青年学子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不断增强与时代同频、与国家同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