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讲座:哲学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动力

发布时间:2018-10-30通讯员:付来旭出处:图书馆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719

主讲人:胡军(北京大学哲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8年11月5日(周一)晚18:30  

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北京大学出版社、济南市新华书店

承办单位: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悦读沙龙读书会

报告人简介:

胡军,北京大学哲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人文学部委员、民进中央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现代哲学会副会长、北京市哲学会会长、中国创新战略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研究领域为中国传统哲学、中国近现代哲学与文化、中西文化比较、知识论等,著有《知识论》、《道与真》、《分析哲学在中国》、《中国哲学的现代转型》、《中国现代直觉论研究》、《知识论引论》、《金岳霖》、《哲学是什么?》、《燕园哲思录》等著作,先后在《哲学研究》、《北京大学学报》等重点期刊上发表文章180余篇。

座报名二维码

图书馆

2018年10月29日

 

文化学术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