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互联网营销)的毕业生能做些什么?

当今社会,网上购物成为主要的购物方式之一,大部分商家的营销活动阵地从传统媒体转向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营销行业正在迅猛发展。我校培养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互联网营销)专业毕业生胜任各种互联网营销的工作!

谁适合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互联网营销)?

综合素质高,到手能力强,富有创意,致力于运用新兴技术进行营销策划与营销活动,注重运用新媒体技术的有激情的年轻人。

专业情况: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始建于2001年,2015年于山东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互联网营销”校企合作专业方向。2012年开始招收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2017年开始招收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

专业特色:以产学研合作和科教融合作为基础,依托本校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前三年在学校接受严谨完整的理论教学,最后一年到合作企业进行实训,知识积累与能力培养完美结合。实施“实际案例项目模拟开发教学”模式;以应用性专门人才培养为主线,根据社会需求和学生个性发展,以专题训练和模拟开发形式,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专业技术能力;注重学生的创新思维的培养;借助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与市场营销专业多年积累下的教学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着重提高学生市场敏感力与创新创意能力.

就业方向:上海、杭州和北京等互联网营销公司密集的城市,和各大企业的营销部门。

修业年限:四年(弹性修业年限3—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