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因疫情未返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18通讯员:马铭瑜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万金存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919

寒风吹从故乡来,又是一年归家时。寒假已至,校(院)学子陆续踏上返乡的征途,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学生因家乡是中高风险地区不能返乡过年。1月18日上午,副校(院)长乔丙武代表校(院)看望慰问了部分学生并送去春节慰问品,校(院)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乔丙武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家乡的疫情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需求,鼓励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努力充实提升自我,做好学业规划,为新一年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叮嘱学生要加强运动锻炼,做好健康监测和科学防护,遇到困难随时与校(院)沟通反映,校(院)将及时解决落实,共同抗击疫情;并祝福学生新春愉快、学业有成,还向学生远方的家人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学生们对校(院)的关心与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和嘱托,合理规划与安排假期时间,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心系学生,岁寒情暖。校(院)共青团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于放假后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关心关爱寒假因疫情未能返乡学生活动,精心为学生准备了防疫包、春联、过年礼包等,尽心尽力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保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化学与制药学部、政法学院等单位还通过微信、QQ平台等方式与学生空中连线,了解学生情况,并为学生邮寄了新年慰问品,多措并举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科学院)的关心关怀,为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