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1-13通讯员: 马铁军 张为广出处:统战部(台港澳办公室、侨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张以刚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440

1月11日,九三学社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千佛山校区召开。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组织部部长岳鹏,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以刚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省委会、校(院)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和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岳鹏介绍了委员会成立筹备情况,并宣读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关于成立九三学社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的决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九三学社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张朝柱当选为主委并作表态发言,林茂海、李呈顺当选为副主委,王连海、孙庆雷当选为委员。



宋尚桂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向新成立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校(院)党委表示感谢。他对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意识,自觉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三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中共党委的领导。希望委员会在校(院)党委和九三学社省委会的领导下,团结社员、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建设增光添彩。



张以刚代表校(院)党委对工大支社、科院小组上届班子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向新当选的委员会表示祝贺,向九三学社省委会对校(院)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当前尤其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把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视为建社参政的光荣旗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四是立足岗位工作,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校(院)改革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上来。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