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1-10通讯员:马铁军 郭强出处:统战部(台港澳办公室、侨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张以刚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962

近日,民革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长清校区215会议室召开。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组织部部长李浩、调研员卢晓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以刚等出席会议,校(院)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浩介绍了支部成立筹备情况,并宣读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省委会关于成立民革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支部的决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崔波当选为主委并代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宋彦、邵志勇当选为委员。



王鸣歧代表民革省委会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民革事业发展的校(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校(院)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发挥党员智慧与专长,为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献计出力;四要切实发挥支部委员会作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支部的成立是一个新起点,希望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以支部成立为起点,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校(院)发展、民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永波代表校(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支委会表示祝贺,向民革省委会对校(院)民革基层组织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民革支委会和民革党员朋友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当前尤其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秉承民革传统,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加强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以务实的态度和作风投身校(院)改革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增强与各党派的团结合作,发挥好全体党员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四是立足岗位工作,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要凝心聚力、勠力同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