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通讯员:韩云龙出处: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武鲁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300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4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师生员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吴衍涛以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英龙强调,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凝聚起校(院)上下每位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王英龙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校(院)党委掌握基层单位情况、推动和改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校(院)将充分吸纳、仔细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


王英龙强调,“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直接展现,要把“老师满不满意、学生喜不喜欢、社会认不认可”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全力推进科教改革攻坚,持续推动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刘昌衡,科研人员代表白雪,教师代表代新利,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吴芹,辅导员代表生为,学生代表王心宇等12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院所一体化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职称评聘、学风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校(院)党委还通过实地调研、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