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通讯员:出处:安全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46

全校师生员工:

我校(院)将于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上午在长清校区齐鲁广场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经学校(科学院)研究,决定对相关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管制时间: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6:00-12:00。

管制路段:期间,对长清校区大成桥两侧副道、天一路和泰和南路的齐鲁广场东西两侧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二、校园交通管制期间,车辆请绕行校园其他路线,严禁在管制路段内通行。

三、请各部门单位、师生员工相互转告,并自觉遵守校园临时交通管制要求,服从现场安保人员的引导。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安全管理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0月12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