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东红制革集团总裁施荣川一行来学校(科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0通讯员:靳立强;摄影:靳立强 出处:轻工学院供稿审核人:刘树明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757

10月9日,北海东红制革集团总裁施荣川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交流。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会见来访客人,台港澳办公室、轻工学院、基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刘永波对施荣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高水平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对于改革教育教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校(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对接行业和产业,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新路径,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施荣川简要介绍了北海东红制革集团企业发展以及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制革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亟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希望加强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相关领域的合作,在推动制革产业技术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校企双方围绕行业人才培养机制、教师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地交流,为后续建立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联盟、协同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移和转化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