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8通讯员:宋博文出处:工会、妇委会供稿审核人:宋学远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749

10月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56召开。会议由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主持。



会议选举吴衍涛同志担任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吴衍涛作表态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委员和第九届教代会代表们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在校(院)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担任执委会主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己将和大家一起,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辜负校(院)党委的重托和教职工的期望。一是加强自身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立身立业之本,切实提高服务本领和工作能力;二是注重协调配合,执委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积极担当作为,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四是严守规矩纪律,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切实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