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乔丙武到彩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通讯员:刘传波出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供稿审核人:刘传波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829

10月7日上午,副校(院)长乔丙武冒着绵绵细雨来到彩石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安全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彩石校区管委会和相关学院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乔丙武依次视察了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室,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询问并给予指导。他走进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入住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公寓安全规定,注意用电安全。




在座谈中,乔丙武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学生思想情况的汇报,对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期望:一要立足校区长远发展,把日常工作做实做细;二要立足人才培养,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服务工作;三要守好安全底线,发挥思政工作优势,抓好安全教育,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四要结合校区实际,创新学生管理模式,形成工作品牌特色。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