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1通讯员:刘海冲 摄影:刘海冲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刘传波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127

9月3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于长清校区、彩石校区同步召开学生座谈会。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在长清校区出席并主持座谈,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安全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保障处、彩石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刘永波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他对师生一直以来对校(院)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校(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管理、生活服务工作,并将学生成长成才作为检验校(院)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指标。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反映的问题,主动认领并给出解决办法,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学生要有校(院)主人翁精神,要从有利于自身成长成才的角度通过正规渠道为校(院)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他希望学生能够聚焦学习主责主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上,学生和辅导员代表围绕餐厅物价、充电桩建设、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背景下校(院)封闭管理等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建议。各部门就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给出了现场解答。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