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一行来学校(科学院)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30通讯员:孟武出处:科研处 (基地建设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武鲁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028

9月30日上午,德州市政府副市长马俊昀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洽谈校地合作。洽谈会在办公楼356会议室举行,长清区委副书记王友进出席洽谈会,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永波对马俊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校(院)在学科建设、专业特色、服务地方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德州市的合作交流由来已久,双方已在多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未来在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马俊昀对校(院)给予德州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德州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机遇,并表达了在中试基地、科技人才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校(院)深入合作的迫切愿望,希望校(院)在人才发展、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特色优势,助力德州市“三三倍增”产业发展,为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不断开创校地合作发展新局面积蓄力量。


    

洽谈期间,德州市政府办公室、科技局、工信局、人才发展集团等负责人以及校(院)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工作处、科研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并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