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作品展公开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通讯员:陈熙出处: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侨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70

校(院)各位师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校(院)各民族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国家观,提高政治站位,厚植家国情怀,校(院)结合实际,特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

本次展览为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作品展,展览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0日,展览地点为三号公教楼艺术设计学院展厅。

作品征集面向全校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经评委初选,共计入选80余件,予以公开展览,旨在展现各民族不同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特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欢迎广大师生参观!

 

                                            党委统战部  校团委

                                              2021年9月29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