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8通讯员:出处: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948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数学会“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及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山东数学会将组织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的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同时作为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所有在校大学生,且已在系统交费并提交报名信息。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数学B,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

 温馨提示: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金融数学、统计学等专业学生不受限制。

 二、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报名入口:

 http://www.saikr.com/cmathc/sd/2021

 温馨提示:济南校区填写长清校区,在长清校区参加竞赛。菏泽校区填写菏泽校区,在菏泽校区参加竞赛。青岛校区报名选择山东科技大学,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参加竞赛(报名信息仍按实际信息填写,学校名称:齐鲁工业大学,校区:青岛校区,不要误填成山东科技大学参赛学生,并且及时关注山东科技大学考场发布信息)。学院和专业不要填写简称,务必填写全称。

 二、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高等数学。

 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 50%、35%及15%左右)。

 三、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竞赛地点: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

 竞赛方式:闭卷,使用全国统一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竞赛不统一制作准考证,学生按学校要求,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本校考点参加考试,考试现场将下发带个人信息的条形码,作为网上阅卷扫描试卷的识别码。

 四、辅导答疑

 数学与统计学院建有数学竞赛辅导QQ群,群内有直播视频,后续的直播时间会在群内通知,有想参加的同学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入。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9月27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