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四届“教育拓展学生实践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通讯员:出处: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62

各学院、同学们: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促进我校教育资源向中学拓展和延伸,密切与优秀生源基地沟通联系,做好寒暑假部分优秀高中生的研学实践、参观辅导、回访交流等活动,吸纳更多优秀高中学生报考我校;同时通过活动开展,使在校大学生有更多接触和了解社会的机会,锻炼和提升学生的素质能力,成为老师工作中的得力助手和有益补充,为建设高水平大学积极服务和奉献。经研究,教育拓展学生实践团拟在全校范围内招募新成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原则

遵循“自愿、公平、择优”的原则,采用个人报名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招纳新成员。

二、报名资格

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2.本次招募岗位有限,原则上招募各学院(长清校区)2021级学生,每个班限推荐2-3名同学,欲申请国家及社会资助的同学优先推荐,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的高年级同学酌情推荐录用。

三、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及相关规定;

2.责任感强,爱校荣校,愿为学校发展提升不断付出奉献;

3.工作扎实细致,敬业爱岗,忠于职守,吃苦耐劳,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创新创造意识较强。

四、纳新流程

1.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

2.面试:对报名者按照申报资格及报名条件进行筛选

3.确定名单,结果公示。

五、岗位设置及基本要求(具体岗位职责可见《章程》)

1.秘书部

工作扎实细致,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意识,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2.外联部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乐观自信,仪态较好,应变沟通、组织策划与创新能力较强;负责教育拓展实践团文体宣传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实践团内外各种大小型活动的礼仪接待,会务筹备等,要求具备一定组织能力和才艺,对工作充满热情,心理素质良好。

3.督察部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有较强组织能力和责任意识,要能保持高度纪律性,能公平公正的处理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4. 网络部

负责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平台、QQ平台的日常运营及管理以及活动期间的设备的调试与管理。有良好的文字基础者或有公众号排版、运营经验者优先录用。

5. 媒体部

活动前期,联系多媒体设备负责人,对灯光、话筒进行调试;收集资料,制作相关宣传资料。有一定的PPT制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6.摄影部

能基本掌握图片后期处理的常用软件(如Photoshop等),有一定的绘画功底或能够熟练使用单反、DV等摄影设备者优先录用。

7.数媒部

负责各个活动的视频的拍摄和后期剪辑、招生办公室抖音及B站的日常运营;会使用一定的Ps、Pr、Ae等技术或有抖音、B站等短视频平台运营经验者优先录用。

8.研学部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思维敏捷,乐观自信,待人接物热情有耐心,有一定的应急处理事务能力,有志愿者经验的优先录用。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7日下午5点

七、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1)请各学院推荐学生将报名表交至行政楼446办公室。

(2)学校第二食堂、第三食堂门前填写报名表。

线上报名:关注“齐鲁工业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即可填写报名信息。

八、如有疑问请咨询:

联系人:王世杰(老师)电话:18615574292

魏福琪(学生)电话:15628873696

2021实践团纳新QQ群:956484371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本科招生、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齐鲁工业大学本科招生                 2021纳新交流QQ群  


招生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附件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育拓展学生实践团纳新申请表.docx

附件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育拓展学生实践团章程.docx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