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秀一行来校(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24通讯员:马铭瑜 摄影:李晓白 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945

9月24日上午,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淑秀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吴衍涛对刘淑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校(院)和临沂市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对接,进一步强化双方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淑秀对校(院)长期以来给予临沂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临沂市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校(院)学科专业与临沂市重点产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精准对接,共同推动教师的科研成果在临沂市转化落地。



活动期间,临沂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与校(院)办公室、科研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机械两院、食品学院、生工学院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