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选派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全部到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通讯员: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组织部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访问量:717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今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选派2名干部担任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分别派驻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和山东华宇工学院,目前2名同志已全部到岗工作。


9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一行送李民同志到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报到并进行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云早对校(院)派出党建工作联络员表示感谢和欢迎,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联络员工作,学习借鉴校(院)好的经验做法,促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刘永波希望学院对联络员严格要求、大胆使用,并表示校(院)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支持配合联络员协助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开展好党建、思政、意识形态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同心协力、同频共振,推动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及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当天下午,刘永波一行赶赴德州送吴天泽同志到山东华宇工学院报到并进行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洪英对校(院)选派年轻干部到院任职和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借助联络员的纽带桥梁作用,继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希望校(院)持续加强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等领域对学院的帮扶。刘永波指出,选派党建工作联络员是切实加强党对民办高校的领导,促进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校(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带动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办高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山东高等教育的整体协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结束后,刘永波一行实地调研了华宇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站式征兵服务站、大学生事务中心、图书馆、学生公寓和食堂等办学条件和设施。

                    

据悉,从今年起,省委教育工委每年从省属公办本科高校和成人高校选派一批熟悉高校党建工作的优秀党员干部到民办高校担任党建工作联络员,每批次任职时间为1年,协助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开展工作。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