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7通讯员:黄雪婷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刘传波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668

近日,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公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推荐的案例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公办本科组100项优秀工作案例,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4项。校(院)孔繁繁、苏娟撰写的《舌尖战“疫”,专业护航——青春新“食”代志愿服务队线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案例》获一等奖;刘伟撰写的《基于高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先进群团组织建设案例》获二等奖;刘征撰写的《管院儿女多才俊,立志读遍人间书——齐鲁工业大学“红旭”学习菁英训练营》获三等奖。

                     

学校(科学院)通过开展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促进了学生工作交流学习。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