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济宁任城

发布时间:2021-07-25通讯员:韩云龙 摄影:孙 霞出处:基辅学院供稿审核人:郑 众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668

7月24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暨“青鸟驿站”任城站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济宁市任城区举行。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任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令华出席活动,任城团区委、区人社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校(院)团委、基辅学院负责人,基辅学院“传递阳光”社会实践队全体师生参加活动。仪式由任城区委副书记孙颖主持。


吴衍涛对任城区长期以来给予校(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改革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要以这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和“青鸟驿站”任城站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积极推动校(院)与任城区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发挥高校、科研院所的人才智力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任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工大力量”“科院力量”,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张令华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任城区的人文地理、产业发展、人才招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院)的沟通与联系,丰富校地双方交流合作内容,让更多青年学子“了解任城、感知任城、选择任城”,在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任城”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仪式上,校(院)团委书记万金存与张令华共同签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人事处处长、基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众与任城团区委书记徐征共同签订《共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鸟驿站”任城站战略合作协议》,并为“青鸟驿站”授牌、为“青鸟驿站”站长发放聘书。



   

签约仪式后,吴衍涛一行参观了任城区党史陈列馆,在馆内讲解员的解说下,聆听英雄先烈们的故事,重温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7月18日至24日,基辅学院“传递阳光”教育关爱服务团进驻任城,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走进七彩暑托班,开展党史教育、安全自护教育、绘画等送课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希望小屋,关注特殊群体儿童,送去学习文具,开展课业辅导、心理健康帮扶等。走进社区广场,普及金融知识,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诈防骗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