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院)困难师生员工开展慈善救助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通讯员:宋博文出处:工会、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90

各分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校(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特开展“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为主题的困难师生慈善救助行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救助对象:近期因大病或突发事件致困的全校(院)师生员工。

二、资金来源:教职工“爱心一日捐”。

三、申报、审批程序:

1、各分会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充分了解师生员工生活状况,查找出近期因大病或突发事件致困的师生员工。

2、填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慈善工作站帮扶金申请表》(附件1,须部门或单位签字盖章)和《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学生(教工)资助申请表》(附件2,此表不需要签字盖章)。

3、校(院)慈善工作站召开专门会议审核、确定救助对象及救助额度。

4、校(院)工会向山东省教育基金会提交慈善基金使用预算申请,待善款到位后发放至救助对象银行卡。

四、时间要求:

1、走访摸查:5月7日--5月14日。

2、申请表报送:5月21日前,电子版发送至gonghui@qlu.edu.cn,纸质版交办公楼422工会办公室。

五、工作要求:

各分会要深入摸查,充分了解困难师生真实生活情况,精准发力,真正把善款用在最急需的特困师生身上,既不扩大,也不遗漏,切实把实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慈善工作站帮扶金申请表.docx

 附件2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学生(教工)资助申请表.docx  

 

                                   工会、妇委会

                                   2021年5月7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