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城区副区长闫立彬一行到学校(科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01通讯员:娄 峰 摄影:娄 峰 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853

5月1日下午,济南市历城区副区长闫立彬带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投促局等部门领导一行8人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进行工作对接交流。座谈会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56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座谈会,办公室、基建处、彩石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衍涛对闫立彬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各位领导牺牲五一假期休息时间来校(院)座谈交流,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加快推进校(院)地合作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院)对此表示敬意和感谢。吴衍涛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指出,位于历城区的彩石校区是校(院)东西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翼,建设彩石校区是校(院)党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要求,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办学优势,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体现,也是校(院)落实科教融合发展战略,响应济南“东强”规划方案,深度融入齐鲁科创大走廊建设的重要举措。历城区和校(院)建立有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梳理彩石校区建设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组建工作专班,协同推进工作,切实把彩石校区建设好、利用好,携手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闫立彬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教融合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化历城区和校(院)的交流合作,各有关部门结合彩石校区规划,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做好服务保障,加快工作进度,为校(院)地协同发展再谱新篇。

                       

双方还就其他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