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9通讯员:宋博文 摄影:宋博文出处:工会、妇委会供稿审核人:宋学远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793

4月28日,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心向党 乒乓健身”暨第五届“工大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为获得前八名的分会代表队、运动员颁奖。颁奖仪式由校(院)工会副主席田清正主持。



共有26支分会代表队、 12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团体赛和男、女单打比赛。经过9天的激烈比赛,体育与音乐学院分会代表队、生态研究所分会代表队、新材料研究所分会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前三名;生态研究所分会邱维忠、图书馆分会张涛、新材料研究所分会王旭平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生态研究所分会孔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宋俊梅、化学与化工学院分会田燕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这是科研院所与教学单位首次同场竞技的一场赛事,加强了兄弟院所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比赛充分展示了校(院)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让大家领略了国球魅力。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在科研、教学第一线担负起“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