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共青团五四表彰暨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1-04-29通讯员:常 琛 摄影:李晓白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万金存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390

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引领青年以更好的状态献礼“五四”青年节、迎接党的百年华诞,4月2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艺体中心礼堂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共青团五四表彰暨汇报演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齐浚、指导组成员马锴、苏睿到会指导,校(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所)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全场观众挥舞国旗,共同唱响对党的赞歌。党委书记王英龙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斗在共青团一线的团干部和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慰问,高度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共青团在强化引领力、夯实组织力、提升服务力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王英龙指出,今年是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之年。广大青年团员要不忘爱国初心,树立远大理想;要锤炼高尚品德,担当时代重任;要勇于创新创造,提升内在素质;要坚持实学实干,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持续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为校(院)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采取表彰与演出穿插进行的形式,分为求知力行、科创报国、青春奉献、青春工大4个篇章,分别表彰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团员和共青团组织,与会嘉宾为受表彰团员、团组织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各篇章之间,师生们带来歌伴舞《沁园春·长沙》、舞蹈《我爱你中国》、歌曲《灯火里的中国》、朗诵《党的赞歌》、舞蹈《情深谊长》等节目,展现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和爱校的热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工大要闻